• 不論是完成一道菜餚的成就感,
  • 或是為心愛的人準備豐盛的一餐,
  • 都會為我們帶來滿滿幸福的感覺!

除此之外,您是否還希望做出一道美味、健康、又讓人感到安心的料理呢?

亨氏番茄醬一次滿足您的三個願望!

亨氏相信: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做出最頂級的番茄醬!因此,從番茄種子選用、栽種、收成到製造生產,堅持100%純天然,絕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、澱粉等人工添加物,讓你的料理365天,天天健康又美味!

因為每100公克亨氏番茄醬,需要用到126公克從藤蔓上新鮮採摘的番茄,所以亨氏番茄醬的風味更濃郁。酸酸甜甜新鮮番茄風味,更是亨氏番茄醬風行世界140多年,為世界第一品牌的秘訣!

HEINZ亨氏番茄醬長期以來提供獨家研發的種子,交給與HEINZ亨氏世代配合的專業農夫細心呵護,才能種植出結實汁多、高茄紅素,風味自然新鮮的番茄。茄紅素(Lycopene)是一種天然的色素,也是很強的抗氧化物。茄紅素可以降低眼睛黃斑的退化、血液脂質的氧化,減少心臟疾病及延緩某些癌症的發生。與一般人認為不同的是,番茄紅素能夠抵抗加工過程的高溫!這是它比其他蔬果占優勢的地方,所以亨氏番茄醬是很好的茄紅素攝取選擇。

除了100%純天然,Heinz亨氏番茄醬的鈉含量比領導品牌少23%*,讓你為菜餚添加風味時更無負擔!

每年亨氏提供獨家研發的60億個非基因改造的番茄種子,只交給與亨氏世代合作且值得信任的農夫細心照料。不僅如此,每一瓶亨氏番茄醬皆具有完整的生產履歷,從番茄在哪個農場種植到工廠生產製造,都可以完整回溯。唯有高標準的亨氏番茄醬,才能讓你吃得安心,用得放心!

OK超商、大潤發、全聯福利中心、好市多、松青、家樂福、頂好、愛買、各大百貨超市現正熱賣中!(以上排序依照比劃順序排列)

Heinz亨氏倒立瓶獨特包裝設計 番茄醬(397g/ 567g)

  • 鈉含量少23%*
  • 專為濃稠番茄醬設計的倒立瓶,好擠不沾手,使用方便。
  • 特殊瓶蓋設計,瓶口不殘留、不結塊,餐桌更乾淨衛生。
  • 特殊矽膠出口閥,更容易控制,將番茄醬輕輕鬆鬆放在喜歡的位置。

亨氏番茄醬397g每100g鈉含量與2011.6月尼爾森市調中番茄醬領導品牌相比較

Heinz亨氏玻璃瓶番茄醬 (300g/397g)

  • 鈉含量少23%
  • 超過140年歷史的經典包裝,讓番茄醬保存更方便!

Heinz亨氏番茄醬大號(1.1Kg,家樂福獨家販售)&特大號(1.25Kg,Costco獨家販售)

  • 鈉含量少23%
  • 特殊瓶蓋設計,瓶口不殘留、不結塊,餐桌更乾淨衛生。
  • 特殊矽膠出口閥,更容易控制,將番茄醬輕輕鬆鬆放在喜歡的位置。
  • 適合大家庭、餐廳,或經常用番茄醬入菜的人。